新闻中心

成都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来我校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0:41

 

5月29日下午,成都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会长刘道双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李王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调研座谈会,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培训鉴定中心、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李王英主持。

DSC_1121.JPG

DSC_1133.JPG

座谈会上,陈超儒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技能竞赛、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一是我校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技师教育和高职教育双轨运行模式,学校坚持“校企合作、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二是通过引企入校,共编培训教材,共建定点班、共建实训基地等方式,深入产教融合,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三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希望以“五大专业群建设”为依托,不拘形式地进行多模式的开拓性合作。

DSC_1128.JPG

刘道双介绍了成都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基本情况。他希望同我校在校企合作、引企入校、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战略性合作,在政府、传统企业、IT 服务商、CIO 与高校平台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DSC_1090.JPG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刘道双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中奥成都WIFI职业国际标准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以及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就业以及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讨。

据悉,成都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由成都市多家企业和众多 CIO 发起成立,旨在推进整合传统企业及其CIO、IT 生产商、IT 集成商、IT 咨询服务机构,以及高校、研究机构的力量促进传统企业、IT 服务商以及咨询服务机构的跨界融合。

DSC_116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