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调研新都校区工作开展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27 16:40:18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5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深入新都校区调研,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航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12334.jpg

任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食堂、超市、宿舍等重点区域,重点调研了校区国有资产使用情况,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在听取了校区负责人余健工作汇报后,任忠对校区提出的需求进行了现场办公现场协调。

任忠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和使用水平。二是要着力改善教室教学设施硬件条件,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三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区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2324.jpg

下一步,新都校区将严格按照任忠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做好校区国有资产的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