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专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27 14:47:34

 

为牢固树立政府采购“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有效防范采购风险,强化学校内控管理,保障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5月26日,学校召开政府采购专题会议,邀请成都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处长薛红到校指导,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李王英出席会议。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忠主持。

DSC_1009.JPG

会上,薛红逐一解读剖析了《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采购人政府采购权利、义务、责任清单的通知》,并对重难点进行举例指导,既专业又不失生动。杨春禧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就竞赛设备采购、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等特殊情况与薛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获得权威答复和建议。

DSC_1016.JPG

杨春禧向成都市财政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通过专题指导,对政府采购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循“依法采购、规范流程、廉洁高效、优质服务”的原则,有效推进学校政府采购工作。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就学校采购工作基本情况的报告,报告从采购资金、采购项目、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近五年采购工作开展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