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9:51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面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教师的作风建设,提高师德师风水平,通识教育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王士星针对师德师风建设做专题辅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师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谋划建设举措更有力,扎实推进活动;二是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日常严格管理,加强活动的督查指导;三是广泛发掘正面典型,营造全院尊师重教氛围,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着力点,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通识学院负责人王涛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回信精神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G_20200525_16121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