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返校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17 16:43:42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5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东校区督查并指导返校工作。 

DSC_6555.JPG

王艺俪查看了学生进校报到流程,查阅检查了学生返校报到资料,检查了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艺俪强调,一是要做好学生、教职工、校外固定人员、临时外来人员这四类人员的基本情况排查;二是做好安全工作,特别是危化品的保管、学生心理健康引起的不安全因素、学生矛盾纠纷、管制刀具与酒精的检查、食品安全和饮水安全等;三是校园和学生宿舍要实行封闭管理;四是组织好线上线下教学;五是安排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行政人员和党员下沉联系班级;六是要做好非教学时间学生的三检工作。

DSC_6480.JPG

下一步,东校区将严格按照王艺俪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做好校区各项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复课安全有序进行。

DSC_6495.JPG 

DSC_652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