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质量评价办公室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14 17:03:32


      (本网消息 质量办 供稿)为全面贯彻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文件精神,5月13日,质量评价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办副主任张秀军主持。

李王英就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领头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质量办作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每一位同志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深入钻研,加强学习。部门同志要不断学习,深入钻研业务,做好学校领导监控教学质量的助手和参谋,做好下一阶段全校诊改工作的策划、统筹。三是做好“传帮带”,加速年轻同志的成长。质量办的老同志们要发挥余热,做好帮扶引领工作;年轻同志要以“学徒心态”做事,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能力,在执行任务中提升业务水平。

质量办部门负责人张雯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并对本部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部署。部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在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上得以不断提高,为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