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14 16:07:30


5月12日下午,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实地调研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党政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QQ图片20200514160339.jpg

杨春禧先后走访了国家级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焊接实训中心,详细了解机械工程学院与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合作的产教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项目组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QQ图片20200514160345.jpg

杨春禧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的推进进度,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强调指出,一是要持续做好校企合作下的产教融合真实项目这一重要抓手,在项目开展中不断总结提炼,拓展项目应用,提升项目建设内涵;二是要将产教融合项目进行教学成果转化,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梳理提炼典型工作任务,加强双师创新教学团队建设,提升专业特色和品牌效应;三是要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困难,提出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机制体制创新举措和制度,充分激发学院、教师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四是要开拓思路、开放思维,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提升基于产业链的专业集群人才培养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