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调研指导各学院就业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14 10:57:58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深入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各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王艺俪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对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签约情况、未就业原因、专升本报名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工作举措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1233212.jpg

王艺俪指出,当前正值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下降,面对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对各学院下一阶段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认真分析、积极引导,整合全院教职工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两手抓,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节点,向毕业生推荐优质岗位,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二是进一步梳理和摸清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真实想法,深入分析未就业原因。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积极做好引导和关怀,要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三是落实好“专升本”和“应征入伍”的最新政策,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报名宣传。四是引导毕业生转变求职观念,加强职业素养和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五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开展就业工作,按时上报网签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及时。

31321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