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深入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14 08:49:32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深入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重点调研成都市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相关工作。王士星实地查看了教研室办公场所,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教研室2020年的工作任务和相关情况的汇报。

      王士星强调,教研室在市人社局和省职培中心的指导下,在科研处的统筹下,要发挥好协调作用,为成都市技工院校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做好内部管理,提升业务能力,为全市技工院校的发展做好指导工作。

4242323.jpg

      王士星指出,科研处要全面统筹,认真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安排布署,督导技工院校建立健全师德师风监督机制,及时研究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政策和措施,做好主管部门的参谋工作。

      王士星提出工作要求,科研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从部门内部防控和技工院校防控指导相结合,坚决听从战时复学统一行动安排,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防护措施要做到严格标准,严格要求、确保万无一失,不出任何问题。

      会后,王士星对教研室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一一做了回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