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5-08 15:47:45

 

5月7日下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雷劲,职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影红一行深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陈超儒,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陪同调研。

DSC_0411.JPG

领导一行走访了学院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中奥成都WIFI职业国际标准中心,观摩了机器人手臂实操,了解了汽车实训教学,及WIFI职业培训情况。调研了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深入了学校国赛集训队备赛情况。深入轨道交通实训基地,通过仿真实训列车,模拟操作了地铁运行。

DSC_0420.JPG

DSC_0431.JPG

省厅领导与陈超儒等校领导就基地建设、专业规划、产教融合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王勇对学校教学和实训场地的建设及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双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王勇指出,学校专业设置与当地经济发展高度契合;在校企合作、高端培养、标准化引领发展等方面为成都市产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值得在广大职业院校中推广经验。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他强调:一是要紧贴产业发展,加强专业建设,与地方主导产业和优势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实现院校与区域经济发展一体化;二是要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技能竞赛和技能等级试点,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三是要坚持标准引领,对标全球最高水平职业教育,把“工匠精神”作为引领,在“工匠文化”、职业技能培训领域中成绩卓越。

DSC_0470.JPG

DSC_047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