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都校区迎接复学复课前专项监督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9 20:09:20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4月29日上午,学校新都校区迎接新都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卫生执法大队等部门的复学联合检查。学校校长杨春禧及新都校区工作人员迎接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区隔离室、防疫物资库房,食堂、等重点区域,严格按照新都区防控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要求,逐项对照检查校区各项准备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重点地区教职工和学生情况、复学就餐情况、发热学生处理流程等。

图片2.png

检查组对校区复学复课准备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意新都校区正常复学复课,同时对复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做好对食堂、寝室、公共浴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根据不同区域调配消毒液,做好消毒工作的督查;二是领导干部要坚决防止麻痹松劲思想和侥幸心理,落细落实各自责任,坚决筑牢复学复课的安全防线;三是要跟紧疫情最新防控动态,广泛开展师生宣传,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形成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杨春禧表示,学校新都校区将严格按照新都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推动复学复课全流程、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进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