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9 20:03:27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4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一行深入东校区实地查看指导复学检查准备工作。

     超儒书记检查.JPG

针对校区存在的问题,陈超儒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进入战时工作状态,将全部精力和工作重心放在复学准备和迎检中;二是要加强校区应急演练和相关培训,加强防疫物资管理;三是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校区防疫工作现场指导,教室、寝室、楼道消杀到位;四是加强校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同时加强对疫情期间教职工的纪律要求。

杨春禧对疫情防控检查资料准备情况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根据校区实际科学制定复学方案,优化学生分批报到、错峰就餐的环节,对开学后可能出现的情况每位师生都必须清楚处置流程,加强应急演练和相关从业人员培训。

王校长检查.jpg

王艺俪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和后勤处等部门对东校区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并模拟复学检查,针对在迎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