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9 12:59:21

(本网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428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罗悠燕主持。

3A3F22DDFC541DD497FF0BF148D14C1B.png 

苗培彬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表扬大会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苗培彬强调,此次表扬大会是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及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者、先进者进行表扬,他们的共同点是政治强、品行高、业务精、工作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先进、看齐先进、争当先进。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做到敬畏于心、约束于行,确保各项工作安全保密。一是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严禁通过网络传输涉密文件。二是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签订《保密承诺书》。

会议听取了罗悠燕同志关于纪检监察审计处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委员分工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