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东校区迎接成华区复学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8 19:32:03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4月28日上午,学校东校区迎接成华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万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复学联合检查。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后勤管理处、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会议.JPG

复学检查分为三组,实地查看了校区隔离室、食堂、宿舍、教室、实训室、公共厕所及公共浴室等区域,检查了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随后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制度、重点区域消杀记录、人员培训记录、湖北地区教职工和学生疫情期间情况记录等资料。详细询问了学生就餐安排、发热学生处理流程等。

检查组对校区的复学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校区各类从业人员的培训;二是加强食堂原材料分区管理,对部分功能区域要进行调整,更换标识标牌;三是对寝室、公共浴室等重点区域要加强消杀力度,学生离开后立即消杀;要根据不同区域调配消毒液,做好消毒工作的督查。四是建议宿舍进行封闭式管理,落实好三检工作;五是利用开学第一课,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

教室检查.JPG

最后,杨春禧作表态,校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实做细,对自己负责、对街道负责、对成华区负责、对成都市负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