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2 19:37:32

4月20日,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复学复课工作情况,铁道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杨春禧巡查了校区整体校园环境,深入文化街、学生食堂、教职工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并听取了文化街打造、食堂改造、学生复学等工作汇报。

杨春禧指出,校区文化街是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载体,文化街打造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与专业文化深度融合的基础上,成为学生喜爱的网红打卡地;食堂改造关乎民生,校区要充分调研,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图片2.png

随后,杨春禧就现场检查工作情况与铁道工程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要求西校区一方面要主动与学校对接,做好学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另一方面要认真研判国内形势,借鉴其他学校先进经验,在学生分批次返校及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等重要环节认真思考做足准备,将疫情挡在校门外,确保校区师生安全。

图片3.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