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都区区委副书记潘婕一行到我校新都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0 15:15:42

4月17日上午,新都区区委副书记潘婕一行到我校新都校区检查指导师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陪同检查。

IMG_20200417_105805.jpg

潘婕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食堂、教室、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地,听取了校区负责人关于师生返校复学情况、防疫措施的汇报,认真检查了校区复学及防疫各个环节准备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校区复学和疫情防控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潘婕指出,学校要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新都区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困难,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WIFI0s043871621IMG_20200417_121413.jpg

王艺俪表示,非常感谢新都区区委对学校校区防疫工作的指导,要求校区要认真研究检查组意见,不断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复学。

 WIFI0s0-382405633IMG_20200417_11364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