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社局到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16 15:26:09

4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左华荣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首批师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左华荣一行实地查看了隔离室、物资储备室、食堂等地,对各个环节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过程中,听取了杨春禧关于师生返校复学情况、防疫措施、食宿安排、物资储备以及疫情期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左华荣对学院师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

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左华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序组织好学生返校以及在校防护等各项工作。二是要精细安排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三是要完善学院各种制度和应急预案,强化过程监管和应急处置,以更细致的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