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2-01 17:32:44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2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带队一行4人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东校区值班人员。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陪同。

QQ图片20200201172658.jpg

      苗培彬带队实地查看了校区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等场所,询问了校区疫情防控、防控物资储备、门岗防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校区家属楼住户进行了详细了解。

苗培彬对校区目前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规范做好第三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走访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配合社区,对校区内家属区住户情况进行深入排查。二是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对校区内环境卫生管理,防止存在卫生死角。三是要理清思路,全面系统梳理开学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可能会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QQ图片20200201172706.jpg

      苗培彬强调,校区要加强与属地社区和社区医院的对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正面引导、舆情管控、卫生防疫、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