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士星带队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2-01 11:35:44

 

     (本网消息 后勤管理处 供稿)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平安健康,1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士星带队深入崇州校区、新都校区、成华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QQ图片20200201112506.jpg

       王士星对各校区的门卫首检、垃圾分类处理、环境消毒、属地管理联系、开学预案准备、值班人员工作情况等进行督查,与一线在岗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各单位防疫工作情况和困难。

       王士星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落实《学院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履职到位、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坚决执行学院应急工作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平安健康。

 

QQ图片2020020111242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