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 加强防护 学院设置废弃口罩投放点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1-29 14:25:10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废弃口罩等特 殊有害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成都市《关于规范废弃口罩处置的紧急通知》(成肺炎值办〔2020〕4 号)相关要求,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总院及各校区设置废弃口罩投放点。

QQ图片20200129142412.jpg

学院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陆续推出了废弃口罩处理常识及当前疫情期间废弃口罩特殊处理方式方法。当前,总院及各校区门卫室旁设置了废弃口罩投放点,标识清楚,学院师生员工按照要求,将废弃口罩投放到指定回收垃圾桶。学院后勤管理处将统一安全处理废弃口罩。

疫情防控事关学院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大,不容有失,从我做起,从身边每一个细节做起,把疫情防控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做到思想重视、责任落实、工作到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