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火灾应急消防演练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9:30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应急疏散能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学院组织经贸管理系、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等位于综合楼D区的职能处室于1月10日上午,在综合行政楼进行了一场模拟火灾应急疏散演练。学院院长杨春禧等领导参加活动。演练内容包括灭火、疏散、救护等科目,本次演练的重点是锻炼综合楼高层人员在发生火灾时的疏散能力。

DSC_9020.JPG

       11时50分演练组准时按照演练预案在12楼1209室模拟发现火情,接到火情后,疏导组人员迅速通过扩音器通知各楼层人员开始撤离疏散,并不间断提示大家按消防通道有序下楼,不要惊慌、切勿拥挤。11时54分30秒,全部参练人员于综合楼前指定集结地域集合完毕,共用时4分30秒。

DSC_9067.JPG

      本次演练总共有教职工60余人参与,有效提高了大家面对突发情况时的疏散逃生能力和水平,学院特别邀请了郫都区消防救援大队犀浦专职消防队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DSC_9093.JPG

       杨春禧对本次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代表学院对消防救援队亲临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现场对在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