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汽车工程系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1-13 15:11:09


(本网消息汽车工程系供稿)110日,汽车工程系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出席会议,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畅主持。

本次述职大会采取现场述职的形式进行。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制度落实、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就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苗培彬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两个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两个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进一步加强联系群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担当意识。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早发现早培养早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DSC_5901副.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