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5:13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12月6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玲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分为三个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党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小组会后,李江玲做年度工作总结,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围绕报告讨论发言。此外,党支部书记、委员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李江玲代表支部表态,表示支委会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意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把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同志也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在各自岗位克服自身不足,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杜海成表示,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他谈到,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坚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学院特色发展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