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办公厅信息处一行到校指导宣传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10 14:22:52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2月6日下午,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任悔一行到学院指导信息报送及新闻宣传工作,举办宣传工作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热情接待,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各部门宣传工作人员及新闻宣传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协助、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杨舜如主持。

31.jpg


    庄永辉对任悔一行到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校园图书馆,他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对学院信息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学院将加强学习,提升信息报送质量,为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做好对外宣传。


32.jpg


    培训会上,任悔就信息报送工作做了专题辅导,对当前成都市重大事件信息报送做了案例分析。信息处赵俊安以 “突出问题导向 加强调研分析”为题,就切实提升新时期党委信息工作智囊参谋服务水平做了主题讲座,他从深刻认识党委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准着力方位,紧贴市委中心工作抓信息,着力解决当前信息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市委办公厅《每日要情》等刊物做了举例分析。

    现场师生纷纷举手提问,就校园信息挖掘、信息报送流程等相关事宜与主讲老师交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