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抓好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到教研室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09 09:30:24


(本网消息 教研室  供稿)12月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教研室调研工作。他参观了教研室的办公场所,询问并了解教研室搬迁到新地址后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和教研室同志们一起座谈交流。


34534.jpg

陈昌辉听取了教研室关于2019年主要工作成绩和202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对教研室提出的困难与问题给予了解答和指导。陈昌辉对教研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部门制度建设;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论述,学以致用,抓好部门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完善和优化服务对象的管理工作。三是要立足部门工作,善于思考,全面推进学院“六大工程”。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