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信息工程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03 14:57:07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系 供稿)11月2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1.jpg


    王艺俪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本次会议的概况、会议的内容和13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和13个基本工作要求等方面提纲挈领的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着,王艺俪从国家、学院和系部三个层面分析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充分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系党总支书记王勇向王艺俪汇报了信息工程系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情况和制度建设情况。王艺俪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基层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