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记者联席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28 17:29:24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1月27日,学院首届记者联席会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四川省教育厅融媒体中心主任关心出席活动,四川日报,四川教育发布、教育导报、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科教频道,成都日报,成都商报等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应邀出席活动。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校内宣传队伍人员参加活动。  


51.jpg


会上,庄永辉致辞,他对各界媒体关心关注学院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学院自成立以来,各界媒体大力宣传学院教育教学成果,激励学院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改革,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六大工程”,增强学院实力,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

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从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大思政”“大学工”“工匠文化”、校企合作等特色亮点工作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效,并组织现场校内宣传队伍师生与记者面对面交流。校内宣传工作人员积极提问,与记者们共同探讨如何挖掘校内热点新闻,如何打造校内品牌活动。


52.jpg


       在新闻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媒体记者们参观了学院,先后走访了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教育部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四川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观摩焊接和数控实训课,参观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记者们现场体验了地铁仿真操作,同时参观了智能制造引厂入校项目——成都传视科技有限公司,及学院图书馆,记者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建设刷新了他们对职业院校的认识,下一步并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向社会宣传学院优秀办学经验,提升学院知名度。


5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