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8:01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系 供稿)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此次调研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围绕王艺俪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自身分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二是调研信息工程系主题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三是与系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谈心谈话。


41.jpg


    会上,王艺俪同志向大家说明了调研目的,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对王艺俪同志参与信息工程系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部领导班子分别向王艺俪汇报了信息系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预算执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王艺俪在谈心谈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守好党员初心与教师初心,争做“四有”教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学院“六大责任”工作;三是干部要做到履职尽责,做出成效,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议事,做到逐级负责、层层尽责;四是要带好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的管理;五是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以项目为抓手推进教研教改、校企合作工作。

    信息工程系将按此次调研的要求,继续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和师生思想教育,不断提升信息工程系教学和管理水平,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