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队调研学生处(团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1:03



    (本网消息 学生处 供稿)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队到学生处(团委)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院办公室、质量评价办公室、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团委)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41.jpg


    凌红听取了团委关于团学工作的详细汇报以及学生处关于学生成长体系运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详细汇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汇报中对应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凌红对学生处(团委)当前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成长体系运行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凝心聚力的新时代风貌,进一步开展学习研究,提升理论知识;二是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关注互联网的发展,改变工作方式适应新形势;三是基层团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共青团作用,突出理论武装头脑,培养多元化文化,优化资源;四是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加强社团管理;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媒体平台。

   会后,凌红与到会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并要求学工队伍要守住廉政底线,建成一支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生态意识的学工队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