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汽车工程系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3:49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深入汽车工程系(东校区)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后勤处负责人以及汽车工程系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DSC_5618.JPG

会上,陈超儒听取了汽车工程系关于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专业建设工作的汇报,并与科级及以上干部谈心谈话。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汇报中对应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超儒对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意识,加强与优质企业、院校的沟通交流,了解和掌握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专业发展规划,围绕专业发展方向,针对性选择合作对象,实现“双赢”。通过校企合作,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与教学水平。三是要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下功夫,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定期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定期开展评审,完善系部人才培养机制。

在与科级及以上干部谈心谈话中,陈超儒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讲政治,讲规矩的意识。系部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和逐级负责制,切实落实好学院党委的要求。二是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将“六大责任”落到实处,定期开展专题研究,责任落实到人,强化监督机制。三是要加强系部队伍建设,完善二级管理制度,健全系部内控制度,宽严结合,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四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制定学习计划和个人发展目标,打造系部专家级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