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达州技师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21 15:43:26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1月21日,达州技师学院院长陈军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DSC_5612.JPG

       在陈昌辉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先后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中奥成都WIFI职业国际标准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校企合作工厂,并与中心(基地)相关负责人就基地建设,专业规划,产教融合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陈昌辉向来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我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技师教育和高职教育双轨运行模式,学院积极对标成都产业发展需求,全面对接成都高端装备制造业,着力打造了电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汽车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五大专业群,努力为成都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DSC_5657.JPG

       陈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达州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达州技师学院正在进行专业整合,专业建设目标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达州地方经济,着力为地方培养高技能人才。他希望与我院在教育教学,专业师资培训和提升,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