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深入贫困村开展暖心帮扶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1:52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脱贫扶贫驻村帮扶工作, 11月1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再次带队深入扶贫村进行入户走访调查摸底,开展暖心帮扶。


31.jpg


    陈昌辉在宕梁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陈越和清莲村党总支书记王治学、驻村干部等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学院帮扶的10户贫困家庭,每到一处,陈昌辉亲切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和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并给每位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为准确掌握帮扶对象贫困情况,做到底数清楚、问题明了,扶贫真正扶到点子上,陈昌辉逐一访谈,将贫困户基本情况、提出诉求记录整理,并根据实际贫困情况提出相应帮扶措施。


32.jpg


    走访慰问结束后,陈昌辉同清莲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及社长现场研究驻村帮扶工作,听取了清莲村关于2020年的帮扶规划和产业规划的汇报。陈昌辉指出,学院党委对精准脱贫扶贫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精准脱贫扶贫政策,今后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指导贫困村开展工作,与当地政府一道,以产业扶贫、项目扶贫、教育服务、技能扶贫为重点,真正做到精准脱贫扶贫,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入户走访,全面掌握了贫困户现有基本情况,为学院2020年做好精准脱贫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脱贫扶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的意愿,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激发贫困户致富积极性,帮助当地群众在2020年全面实现脱贫致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