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堂县委领导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15 15:59:33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1月12日下午,金堂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社治委主任冯军,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涛、县政府副县长左光磊,以及县教育局领导一行9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王艺俪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4959_副本.jpg


会上,陈超儒代表学院对金堂县委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现实行中高职双轨运行,一套领导班子,有7个系部,四个校区,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培训鉴定方面的情况,特别在今年刚刚完成的双选会中,由我院培养的毕业生供不应求,每个人均有多个岗位选择,平均就业率达到94%。


DSC_4939_副本.jpg


辜学斌谈到,依托成都市东进战略,金堂淮口新城严格按照市政府规划,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打造“创新”基地,开展技能博览会,希望与学院开展合作。

双方就未来区域经济产业发展,专业对接产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