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调研信息工程系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6:41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系 供稿)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到信息工程系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处、教务处、质量评价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信息工程系科级及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教师、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31.jpg


陈超儒听取了信息工程系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和与会教师进行集体座谈。纪检监察审计处检查了信息工程系主题教育资料归档情况,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汇报中对应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32.jpg


陈超儒对信息工程系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力度,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学深悟透;二是领导干部要起好主题教育带动示范作用,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三是系部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主观上找原因,进一步抓好检视问题;要系统开展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将整改落实成果固化。针对系部专业建设,陈超儒要求系部全体教职工员工要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和市场调研,打造特色专业,加强校企合作与专业紧密融合,推进教学改革试点。

在与教师的集体座谈中,陈超儒对与会教师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在师德师风上做出表率,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二是着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注重挖掘课堂思政,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加强教师个性化成长培养,持续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五是要牢固树立关爱学生的理念,做学生成长环节的良师益友。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