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06 17:07:5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1月4日,湖南工贸技师学院院长陈洪星率党政办、建筑装饰系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热情接待主持召开座谈会,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2.jpg


    会上,王艺俪对来访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关心的办学理念、学生管理及技能竞赛情况做了详细说明,特别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院作为政府办学,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作为责任和使命,围绕成都市支柱产业,重点培养企业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


21.jpg


    陈洪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此次考察让他们对我院的整体印象“超出想象”,并围绕湖南省人社厅重点课题《技工院校学生管理改革与创新研究》与学院交流了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以现代职业教学理念构建开放式管理模式。双方就学生自治、义工服务、特色社团、心理健康等育人模式展开讨论,同时也对技能竞赛的筹备及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上,湖南工贸技师学院相关部门与我院相关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对口交流,共同探讨了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