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赴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05 16:20:50

 

(本网消息 党委办公室 供稿)10月31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前往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调研,学习借鉴优秀学校先进管理理念,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袁国及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20191031_101145.jpg

两校围绕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机构组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人员共同考察参观了学院内普天通信内实训中心,与校内企业重庆普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就专业实训内容、时间、技术的先进性和专业建设发展以及共同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座谈会中,陈超儒表示,贵校校企深度融合,校办企业特色突出,值得学习借鉴,学院将立足成都市“5+5+1”产业部署,打造电子信息专业群,与贵校共商共建,共同发展。

IMG_20191031_105852.jpg

通过调研,学院将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加强合作,进一步探索合作共建先进电子制造技术校内实训基地和全国电子信息人才提升培养基地,共同构建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建立先进电子制造技术方向的品牌化就业新模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