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调研南校区教学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1:03


(教务处供稿)10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带队到南校区调研,了解南校区建设情况、调研南校区教学工作。南校区负责人刘强、南校区教学负责人黄程,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参加调研。

陈昌辉一行考察了南校区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召开了教学工作交流会,听取了关于南校区教学工作的介绍,重点就南校区办学规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师资队伍、教学成果、集训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交流。

435345434.jpg

他充分肯定了南校区对现有教学工作的思考,并指出南校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南校区全体干部和师生再接再厉,在学院新一轮的建设发展带动下,要深入研究、积极思考,加强对接,完善管理,紧跟总院的发展步伐,办出南校区特色和亮点。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系统统筹、逐步解决,用发展来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教务处学籍管理教师对南校区进行了学籍工作检查,抽查了南校区29个教学班级1097名在籍学生,抽查率为48%,学生学籍状态与实际相符,检查结果良好。通过本次检查,反映出南校区的学生管理学籍工作又上新台阶。教务处组织了“金课”进校区活动,邀请总院轨道交通系两届四川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丽均老师就获奖作品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与南校区教研组长和骨干教师进行交流。

54235234.jpg

活动最后,陈昌辉就南校区的教学工作再次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聚焦教学主业,狠抓内涵建设;二是要加快与总院的对接,实现一体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抓竞赛、抓教研,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为南校区升级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