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电气工程系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31 15:26:03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10月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电气工程系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和调研成果转化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航汇报了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调研成果转化情况。他强调,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精选调研题目,深入科室、教研组、系团委、班级,在教职工、学生中开展专题调研,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关于加强及持续抓好常规管理、强化师风师德建设》的调研报告。另外,他还汇报了电气工程系在党建“六大责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现阶段面临亟待解决的问题。

       杜海成肯定了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建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还要继续加强新时期新思想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洗礼,提升自身素养:二是加强调研成果转化。系部班子必须团结一心,带头梳理调研材料,共同解决调研发现的问题,制定调研落实方案,明确思路和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三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一号工程”,结合学院“大思政”“大学工”总体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制定教师个性化成长方案,完善系部师德师风建设顶层设计,继续落实好教师“关心关爱”学生工作。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把权力放进制度的“笼子里”,确保各项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Cache_-7d9bdc055bd2bf78.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