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13次(扩大)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3:37





      (本网消息 主题办 供稿)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13次(扩大)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含协助)参加学习。会议由陈超儒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简州新城规划》宣传片;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副主任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八章“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章节内容;机械工程系主任协助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结合前期调研,陈超儒指出主题教育个别部门还存在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检视问题不够深入、调研成果转化不够等问题。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他强调了三点:一是必须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主题教育目的是用新时期新思想武装自己头脑,牢固树立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行。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是检视问题必须做到深刻精准。各部门在检视问题过程中一定要切合工作实际,重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归纳,并认真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三是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梳理调研材料,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解决问题思路和措施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形成后,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各项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举措。


DSC_4117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