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9:38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0月23日,经过前期不断沟通协调,中国供应链产业及人才联盟执行秘书长、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商业服务平台副总裁李铁光、商务总监朱小婷、川渝地区商务合作人王海平来到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指导处、经贸管理系,教务处以及相关专业带头人教师参与座谈会。


35.jpg


     王艺俪代表学院对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校企合作规划及相关物流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双方实施深度调研,加强对口研讨,加快实施深度校企合作,在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及共建人才储备方面达成协议。

    李铁光代表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学院交流了成都地区数字城市及现代服务业、供应链产业发展城市规划的未来发展走向,并对怡亚通川渝分、子公司的业务联动、基地布局及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学院在共同培养行业人才储备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会后,怡亚通公司与学院经贸管理系进行了详细对口交流,并将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路径方面找准合作契机,双方将尽快拟定可实施的合作方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