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汽车工程系学生参加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思政专题调研座谈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23 14:22:2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10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开展“大思政”工作调研,深入汽车工程系听思政课,并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思政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师生对改进思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汽车工程系2019级新能源专业的裴永松等3名学生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中,裴永松等学生就入学以来参加学院军训实践、系部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系部专业实训设备参观、新学期学习状况等方面获取的成绩和心得体会做了汇报。超儒书记对同学们获得的收获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引用《礼记·大学》中的“止于至善”来告诫同学们树立合理、务实,顺应国家发展的人生目标。

超儒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工匠精神的内涵大学目标培养、新能源专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内容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不仅学好自身的职业技术,还应该具有核心竞争力。超儒书记指出;我们青年学生对社会潮流要有基本判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有目标、有理想的人。

最后,超儒书记寄语同学们:“理论的修养,只会让自己更加成熟。”同学们从超儒书记幽默、充满哲理的教导中收获颇多,纷纷表示会牢牢谨记书记教导,树立目标,勤练技能,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QQ图片20191023141958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