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顺利迎接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匠文化研究中心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7:06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10月18日,由成都市社科院原院长刘从政、四川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王川、成都市社科联(院)规划评奖办主任钟声、成都市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徐睿组成的专家组到校,对学院所建的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匠文化研究中心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在C705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科研处、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及成都市工匠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2.jpg


  专家组对中心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张雪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的汇报。专家经讨论合议后,肯定了中心在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中心未来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专家表示中心需进一步凝练方向、服务地方,立足成都实际,打造成都工匠,支持“技能成都”建设。



 31.jpg


  陈昌辉对市社科联和专家组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基地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学校将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中心的研究服务方向,整合多方力量,创新发展方式,推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技能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