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轨道交通系“对照党章找差距——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3:4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轨道交通系第一党支部于10月17日组织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轨道交通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191018102907.jpg

       专题会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为系领导班子成员赖杰、廖惠瑛对照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发言,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并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任忠同志作为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点评,针对系部实际工作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王晓霞进行了总结发言。第二环节为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身问题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反思,针对工作短板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议最后,任忠同志发言提出:一是主题教育应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党员同志要加强“三书一章”学习,更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的学习,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提高师资队伍建设。二是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找差距,不断反思自身的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解决问题。三是希望系部全体教职工都能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找准差距,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齐心合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确定专业特色发展道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