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铁道工程系专题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2:03

      (本网消息 金蓝领公司供稿)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继续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放到突出位置来抓”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实践, 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西校区对服务街规划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了西校区“学生服务街”规划方案评审会,西校区系、科室负责人、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代表和金蓝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方案评审。

42352435.jpg

会上,与会人员对专业设计公司、金蓝领公司、经贸系、铁道系提出的打造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任忠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生活服务街的规划和打造工作,要求作为从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关爱学生的具体措施来实施。这次评审还邀请了学生代表参加,他们对服务街项目的设计思路、功能特点、景观效果提出的很好建议,一定要切实采纳。

      任忠提出工作要求,系部师生在学院“特色发展”的新征程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争把“学生服务街”升级打造成一个集学习、休闲、生活为一体,具有经典、时尚和铁道元素相结合的同学们喜爱的网红场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