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出席电气工程系公益劳动课  具体实施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4 15:57:49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10月14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公益劳动课具体实施工作会在A501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出席工作会。系部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田华中老师主持。

会上,杜海成听取了田华中老师关于公益劳动课开展的现状及具体实施细则的汇报,杜海成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系部公益劳动课的实施成果,并对本学期的公益劳动课的实施提出期望:希望电气系师生勠力同心,树立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高尚情操,助力公益劳动课绽放出更加出彩的成绩。同时希望通过公益劳动课的实施,提升同学们处理问题的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

田华中老师详细说明了如何引导同学们设计符合本班实际的劳动课实施方案,以及如何化解公益劳动课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5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