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6:39

10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国庆假期留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营造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爱国氛围。

上午10时,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与总院留学学生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竞赛集训队学生和各校区留校学生分别在值班干部的组织下集中收看了国庆庆典实况直播。

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大屏幕中的国旗行注目礼。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为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特别是当听到习总书记讲到“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时,在座师热烈鼓掌。随后,在座师生满怀着爱国热情,激动地观看了阅兵盛典。军旗招展,军徽闪耀,铁甲威武……面对一幅幅激动人心的壮观画面,耳听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不约而同肃然起敬。当耳熟能详的歌声响起时,观看直播的同学也跟着哼唱起来。

观礼后师生纷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全校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信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34567.jpg

留校师生收看情况

243234.jpg

新都校区在校职工和学生收看情况

 4567677.jpg


竞赛集训队学生收看情况

234234234.jpg

留校学生收看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