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到信息工程系开展安全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6:10:01



  (本网消息 信息系 供稿)2019年9月29日下午两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到信息工程系开展安全检查,系主任王勇、教学工作负责人张邦文、副书记潘峰等领导干部陪同。


45.jpg


  领导一行对信息工程系实验实训室、教师办公室、理论课教师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实验实训室是检查重点,王艺俪副院长仔细检查了各实验实训室使用记录登记表,排查各实训室安全隐患点,对存在问题隐患的地方现场落实整改措施。

  王艺俪副院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系部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对今天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并落实到责任人;二是实训室的整洁规范有待加强,要严格按照7S标准整理好实验实训室;三是各理论教学教室及教学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问题不能忽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