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文艺汇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7:05:16


 

  (本网消息 团委 供稿)“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喜迎祖国70华诞 再创学院发展辉煌”主题文艺汇演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一起为祖国庆生。


DSC_3440_副本.jpg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是不断创造奇迹、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少年中国梦》《壮丽70年 国校同梦》《百年汽车梦》《腾飞轨道 礼赞祖国》等花式情景诗朗诵表达了工贸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由“9+3”同学演绎的《金马靴》少数民族舞蹈展现了各民族共庆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雪域天路》《我为强国展风采》《从苦难中站起来》等歌舞让观众们感受着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最后气势恢宏的《保卫黄河》《不忘初心》唱出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和昂扬姿态。


DSC_3310_副本.jpg


DSC_3202_副本.jpg


DSC_3190_副本.jpg


DSC_3276_副本.jpg

  全场师生激动的齐挥小红旗,中国红在会场久久飘扬,师生们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助力学院特色发展,为伟大祖国奉献青春。


DSC_3196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