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抓实干推进学院“三定”改革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8:12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9月24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人事改革“三定”初步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出席会议。会议由庄永辉主持。


43.jpg


  学院邀请以原市编办何联久主任为组长的校外专家评审小组,对我院的“三定”初步方案进行专业评审,主要从方案的合规合理性、科学性、适用性方面进行专业评估,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评审会后,党委书记陈超儒做出重要指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专业和中肯,下一步要汲取专家意见和建议,指导“三定”方案的优化完善,有力促进我院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构建现代大学管理体制,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真抓实干推进 “三定”改革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