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3:32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9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一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路畅、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jpg

活动中,支部全体成员同唱红歌《歌唱祖国》、观看《开国大典》纪录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庄书记就“辉煌70年,壮丽新时代”讲专题党课,从建国前后的对比,十年来祖国经济、综合国力的对比,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细数建国70周年伟大成就。庄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以很多生动详实的素材,让大家对国家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深入、更系统的理解。

党课后,庄永辉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并结合汽车工程系具体情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提出:一是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坚持把自主学习、党员队伍思想建设贯穿始终;二要抓好学习重点,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著作和党章;三是结合 “一系两区”实际情况,深入一线教职员工、深入学生中,了解师生的思想状态和热切关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解决好师生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使命。


最近更新